skylar.

李泰容


在一个月光如水的晚上,那时侯的你刚好下班。突然你在你家附近的公园看见一个身影坐在椅子上。你走过去看着那个浑身是伤的男生,看样子是一个学生。











“同学?你怎么浑身都是伤啊?”你小心翼翼的坐在那个男子身边











“不用你管。”他对着你不瞅不睬的,而你只能摇了摇头













“你来我家吧,我来帮你涂药膏吧。”你从椅子站了起来











那个男生反而有些错愕了一下,你们互不相识。而你还邀请他去你的家。男生回神过来便答应了你











于是你们在回了家的途中,便互相说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事给对方听,你也从中得知。这个男生

叫







李泰容———————











回到家了后,你便让他先坐在客厅,你自己便拿了医疗箱帮他涂药膏。











“泰容,你这些伤口怎么来的?”你小心翼翼的帮他涂着伤口,也怕自己用力过度而弄痛了他











“这些⋯⋯都是我跟别人打架的。”他的眼神有些忧郁深邃。你看见他的眼神才发现自己好像说了应该说的话











“对不起,我好像说了不应该说的话”你只能尴尬的帮他一边涂着药











“怒娜,我在学校都一直给同学说我是没有父母的人。我从小就在孤儿院长大的,我是不想再给他们欺负的才打起来。”他黯然无神玩弄自己的手指











你这时候有点心疼着他,于是你便说出一个提议。











“泰容,你搬过来让我照顾你吧好不好?我这

里有客房的。你介意吗?”你放下你手上的绵花棒看着李泰容









“好”







李泰容便答应了你后便把行李拿了过来你的家裹。这段时间里你们渐渐跟大家熟悉了许多,李泰容也没有再打架了。









“努娜,我回来了!”李泰容背着背包打开着门









“我们泰容回来了。”你在厨房拿几道菜走出来放在桌子上后便看着李泰容











“怒娜我可以吃吗?”他放下了书包后走过来到桌上面前











“傻瓜,当然可以啦。吃吧”你摸着他那乱蓬蓬的棕色的头发











“好好吃啊。”你看着狼吞虎咽的李泰容便不禁傻笑了









“对了,泰容我明天可能要晚上才回来喔。所以自己一个人要乖乖喔。”











“好吧,怒娜不在我会好无聊的。”李泰容噘嘴的看着你。











“好啦。怒娜会早点回来好吗?”你拍一拍他的肩膀让他不要担心









你在公司里快速的完成你手上的工作,你怕李泰容会不开心。当你打算离开公司的时候,你的上司说载你回家。











到了你家门前的时候你便下车了,你打算跟上司说谢谢的时候。你背后的开口被打开了,李泰容看到你的上司后他的表情很像很不满的样子。你跟上司说完谢谢后,他便离开了。







“泰容?你怎么出来了?”你看着他为什么会走了出来









“那个人是谁?”他很不满的说道







“我上司啊。别说了快进去吧”你拉着李泰容进去房子









“你为什么不叫我去接你?”他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









“怕你累嘛。而且不想麻烦你啊”你无奈的看着李泰容,这小子什么时候那么任性的。











“那你又找你上司载你?”他有点不开心说着











“是他说要载我回去的,别任性了。”你很苦恼看着李泰容这么的任性









“他说要载你,你就要坐吗?”他激动了起来









“李泰容!别任性好不好?我刚工作回来很累啊!”你向他大吼了。这时候的你看见李泰容的眼睛开始渐渐泛红了,让人很心疼









“我再也不管你了!”他生气的走回房间便用力把房门用力的关上









这时候的你苦脑自己为什么那么冲动,也拉不下脸跟李泰容道歉









隔天,你像平常的弄着早餐给自己和李泰容。你听见打开房门的声音。当你打算叫着李泰容吃早餐的时候,他却无视了你。直接出了门口上学









他这样让你也没有胃口吃早餐,干脆把你很用心弄的早餐也掉进垃圾桶。也让你提不起劲去面对你手上的工作。你的同事问你怎么回事,你却说了一句没事









下午他放学了,他也像早上一样无视着你。你心里有点急了。你怕他真的不再理他,也怕他会离开你。你走到李泰容的房间门前。敲了一声门便进去了







你看见李泰容躲在被窝里不愿意出来,你坐在他床边







“泰容啊,对不起。那天努娜太生气了。原谅我好不好?”你心平气和的对住李泰容说着









他露了他的头出来,他哭得让双眼红肿了也些

泛红了。这样的你让你很心疼他









“怒娜你不要走⋯⋯”他抱着你下腰沾湿了你的衣服前襟。哭得很可怜









“我不走,我不会走”你安慰着他









“怒娜⋯⋯我喜欢你。我真的好喜欢你”他在你怀抱说道









“泰容⋯⋯⋯”你抚摸他充满泪痕的脸颊







“怒娜⋯⋯我可以亲你吗?”





The End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