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

貂你

 “对不起”




 “我们别再联络了”讯息从你的手机传出








“怎么了道英?是我做错了什么了吗”你心急如焚的快速回覆金道英






“没有。我们以后就别再见了”







 “那好吧。祝你幸福了”你打完这一句后便封锁了所有金道英的联络方法后便把手机掉在一旁,躲在被窝里哭起来





第二天,你带着浮肿的眼睛回到学校。你在远处看见金道英牵着女生。你感觉内心有一股刺痛的感觉。这时候的金道英跟你对视着。你看见他的视线便往他的反方向走去。你却没有看到金道英看着你的眼神





下课后,当你打算出教室门口的时候。郑在玹叫着你。






“玟欣?一起吃饭?”他走过来你的身边





“好啊。反正我有空”你收拾好自己的物品便跟郑在玹离开教室。也跟兴高采烈的跟郑在玹聊着天。






当你跟郑在玹走的时候,突然在前面看见了金道英跟那个女孩站在一起。你拉着郑在玹的衣服暗示他往其他方向走






“在玹?”你跟郑在玹一起转向身看着他






“道英?那么巧?”郑在玹露起笑容的看着他







“这个是我女朋友。”他指着旁边女生







“你们好,我叫繁星。是道英的女朋友”她对你们点点头。







“你好。我是郑在玹。旁边的是我的女朋友玟欣。”郑在玹与你十指紧扣。你有点错愕的看着他,你只好顺着来承认自己是他女朋友








“你好。我是玟欣。我是在玹的女朋友”你有礼貌的向他们点点头,你隐约看到金道英露出了错愕的表情








“道英没事的话,我们先走了。”郑在玹拉着你离开了







你们两个一起走的时候没有人开口说话,你却开口问了他一句







“在玹⋯⋯你为什么在他们面前说我是你女朋友?”他没有看着你却停下了脚步







“玟欣啊。我其实很喜欢你。”他转身看着你







“在玹⋯⋯”








“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欢的是道英吧”这

时候你的心像被针刺痛了一样








“玟欣,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让我好好的珍惜你?”







“在玹⋯⋯我”







“玟欣!”你向后一看是金道英







“你⋯⋯还来做什么?”你退后一步的看着他






“道英你干嘛?你不是有女朋友吗?你找玟欣干嘛?”在玹把你护着在身后







“道英⋯⋯”








“在玹你可以先走吗?”你看着郑在玹








“玟欣⋯⋯你真的没事吗?”郑在玹担心的看着你






“放心啦。我不会有事”你用放心的表情看着他







“好吧⋯⋯你有事要打电话给我”说完你看着郑在玹的身影一眼后便看回金道英







“玟欣⋯⋯我真的很对不起。其实繁星不是我女朋友。是装的。我其实喜欢的是你”








“你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是你说我们不要再联络的。”你装作振定的看着他








“玟欣⋯⋯”









“道英⋯⋯我承认我也喜欢你。但我真的很想放弃你知道吗?我收到你跟我说别再联络你又知道我心有多痛吗?”你忍不住哭了起来








道英心痛的轻轻抚摸你的脸颊擦掉你脸颊上的泪水







“玟欣⋯⋯我知道我错了。你可以原谅我吗?”他把你拉进他的怀抱。而你在他的怀抱大哭起来







“呜呜⋯⋯金道英是大混蛋”你用力拍打他的心口








“好好好。我是大混蛋。别哭了”他很细心的吻掉你脸颊上的泪水。







“不哭就不哭”你嘟起嘴巴看着他。 但你不知道他看见你这个模样很想把你吻上







“玟欣⋯做我女朋友好吗?”他伸手与你十指紧扣







“但那繁星是谁?”你带点吃醋的语气问着他








“她是我表妹啦。小醋桶”他露起笑容







“我才不是小醋桶!我不理你了。哼!”你无视金道英自己走着







“啊啊啊。老婆我错了。”他扮着一只可怜的小狗的模样看着你。








“谁是你老婆啊!”你偷偷地笑着







“你啊!只有你才是我老婆”他走到你身边与你牵手







最后我们结果没有错过了对方,而且我们也更加珍惜对方。




The End. 

评论(5)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