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

容你

李泰容



你跟他从小时候就是好朋友。在学校你们也会在一起玩。有人欺负你的时候,他会走出来保护你











“珍妮别怕!绒绒会保护你的!”小时候李泰容用他那奶里奶气的语气站在你面前保护你













“李泰容,你会一直保护我吗?”你看着身高高你半个头的李泰容











“绒绒会做珍妮的王子,不给坏人欺负你!”他拍着胸膛跟你说着

















“我们打勾勾!”你伸出你短短的尾指跟他打勾勾











现实总是那么残酷,你上到高中还是给人排挤了。他们妒忌你跟李泰容走得那么近。不知不觉间,李泰容和你的关系突然变得很疏离















“你跟李泰容是什么关系?你别跟李泰容走那么紧!”女生把你拉进了洗手间













“我⋯⋯”你不知道怎么跟女生解释,女生向你倒了一桶水让你全身湿透了后便把你拉进厕格锁着你在里面













“你就好好在这里等死吧。”女生说完便离开了













“救命!有没有人来救我!”你哭哭啼啼的用力拍着门希望有人可以注意到

















你渐渐地坐在地上边哭着边拍着门,你抱着自己身体。你冷到叫李泰容的名字















“泰容⋯⋯泰容⋯⋯你不是说要保护我的吗?”你的视线开始模糊了,你隐约听见有人打开门抱着你,你感觉那个人的怀抱很暖你便晕倒了在他的怀抱















当你醒来的时候你已经在医疗室𥚃休息着,你看自己的衣服已经换上了新的衣服













“醒来了?”你听见有人打开门你抬头看让你失望了一会。结果不是李泰容













“是廷祐啊。”你打算下床却被他拉回到床上











“你刚退烧先好好休息啦。”他坐在你旁边的椅子照顾着你













“你知道泰容在哪吗?”你低下头抓紧住被子















“他跟女朋友一起了⋯⋯”廷祐担心的看着

你脸色苍白的脸颊











原来小时候的承诺都是骗人的,我有事的时候李泰容却不在我身边。也许自己太过多情了,我一直都以为他会一直一直保护我。结果都是假的









你感受到心里彷佛被个无形的大石压住,嘴巴不听的颤抖。金廷祐心疼的安慰着你









“珍妮⋯⋯别这样了”廷祐坐在你床边安慰着你











“我⋯⋯是不是不值得有人爱我?廷祐告诉我好不好?”你哭泣看着金廷祐











“你值得有人爱的。西珍妮!你值得的。”他擦掉你脸颊上的泪水











“廷祐⋯⋯”你靠着金廷祐哭着,而金廷祐安静的拍着你背部











“珍妮,我先帮你请假吧好吗?”廷祐扶着你下床。你点点头后便跟金廷祐去请假













当你跟金廷祐打算离开学校的时候,你在远处看见李泰容和他女朋友在一起。金廷祐挡着你的眼睛让你不要再看









“别看了⋯⋯走吧。”你喜欢李泰容这件事只有金廷祐一个人知道















可能真的要放弃李泰容了,西珍妮真的要放弃李泰容这个人,忘掉跟他一切的回忆。李泰容祝你幸福,我们别再见了













TBC

评论(9)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