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

先婚后爱


先婚后爱




破镜重圆




郑在玹




那天你被送到医院后,郑在玹也每天到你的病房照顾着你。你们的父母也叫他回家休息,但他坚持要照顾你






他那天也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那么狠心的抛弃你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在那里。明明你一直对他好,自己却不懂珍惜






他回到你们的家躺在你们曾经一起睡过一起的床上,又勾起你们的回忆。他应该早点发现自己早已经爱上你了








这时候他感觉自己哭了,他的眼泪从他的脸颊流了在床上。他真的很后悔很后悔自己为什么那么渣








曾经说过不会动心,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却对你动心。也许是你融化了他这座冰山了








他每天也在医院握着你的手跟你说他在公司日常的事,他边吻着你的手边祈祷你可以快点醒过来







有天,郑在玹在公司刚开完会便接到父母的电话说你醒过来了,他马上的前往医院去探望你。他看见你醒过来才可以放心起来





“你没事吗⋯⋯?”你看着郑在玹走过父母的身边去坐你床边的位置







“爸妈⋯⋯我想离婚了。”你的声音有点沙哑的,你不回答郑在玹却跟爸妈提议跟郑在玹离婚






“怎么那么突然?”父母一脸惊讶的看着你,你明明那么爱郑在玹。怎么会舍得离开他







“我不同意。”一直看着你们说话的郑在玹突然开口说话了







“你有什么资格拒绝?我都选择退出不是吗?”你苦笑的看着郑在玹





“我⋯⋯”






“就这样吧⋯⋯”






他被父母赶走了病房,父母跟你说了几句后便离开了病房,剩下你自己一个人在病房里哭








隔天,他又来探望你还说了一句






“我怎么样也不会离婚,我知道我做错了也很渣。但我不想放开你⋯⋯你不要这样放开好不好?”他不知不觉开始眼红了起来,他捉紧自己衣服的两旁





“你⋯”你话还没说完被他吻着,你感觉到苦涩的眼泪开始蔓延着








“真的求你不要走⋯⋯”








“在玹⋯⋯”你抚摸他的脸颊后你便说了一句话便让他离开






“你就让我考虑一下吧⋯”







过了几个礼拜后,医生说了可以出院你才松了一口气。你收拾行李的时候,你看见郑在玹打开门来,帮你拿着行李





“你刚身体好了,就不要拿重东西了。我帮你吧。”他帮你收拾干净行李后便带你出去弄出医手续






你跟着他坐车回家,你可以看见他小心翼翼的打开车门。也会用手挡着,怕你会撞头,自己也渐渐又对他心软了下来








回到家后,你还在想到底要在那里睡。郑在玹开口了






“你睡主人房吧,我睡客厅就好了。”






他打算帮你拿行李上楼的时候突然给你拉着,他疑惑的看着你





“我们还是一起睡吧⋯⋯好不好”






你眼睛又开始有点泛红了,他看见心痛的看着你。于是他抱着你





“西珍妮⋯⋯我爱你。”






“你再说一遍?”你抬起头看着他,你的样子很像被欺负的小兔子








“以前的我不会好好珍惜,而且让你受那么大的委屈,我真的很抱歉。我从今天起也会好好爱你宠你。”他轻轻拨开你脸颊上的发丝









“呜呜⋯⋯坏蛋郑在玹!我还是放不下你”你躲在他的怀抱








“你知道吗?这座冰山,愿意给温柔的太阳被融化。”





“因为你就是我的一切。”





THE END




呜呜(●°u°●)​ ”现在才更对不起T_T

评论

热度(2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